close
前幾天跟朋友約在信義區逛街~雖然很多專櫃的衣服很美, 但是超!級!貴!啊!!!!!!

像我這樣省吃檢用的小資女, 真的買不下手.....只好忍了一天, 都沒買東西了....

但又想到, 接下來的連假, 要跟男友去南投清境看羊咩咩三天!

我都還沒準備新衣服啊!!!! 怎咪辦~怎咪辦~~~

啊!! 突然想到, 剛才朋友傳來OB嚴選的衣服, 問我好不好看!

而且又說OB的衣服尺吋足夠, 送貨又快, 真的不喜歡還能退貨!

重點是!! 春夏秋冬一年四季的新款都有!!! 那當然我也來挑挑看囉!!

像是這件後腰圍鬆緊碎花百褶短裙.2色我就很喜歡~馬上加入購物車~哈哈!!

真的比信義區好買太多了!! 便宜, 漂亮, 款式多, 品質也好!!!

真的可以放心讓我大買特買囉!!!!

後腰圍鬆緊碎花百褶短裙.2色



《CA847-》

低調色系X優雅花朵,使妳綻放氣質女人味

百褶裙搭上細跟鞋輕易打造淑女look!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小提醒:有內裡,後腰圍鬆緊

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,以翻面手洗最佳喔(勿用熱水)

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,以避免染色問題唷~

腹臀圍量內裡

材質彈性色系配件
主布:100%聚酯纖維,無彈性

裡布:100%聚酯纖維,無彈性
2色






















>>>衣服資訊請點這噢~



2017春夏時裝四大流行趨勢

隨著2017春夏國內外幾大時裝周紛紛落幕,大批的流行趨勢依次出爐,數據公園在分析過2017春夏流行色、流行單品和2017春夏箱包、鞋款等配飾趨勢之後,又對2017春夏系列服裝進行分析,由此,總結出如下五大關鍵流行趨勢,供設計師及其他業內人士作為參考。

內衣外穿

內衣外穿早已不是一個新鮮的詞彙,隨著人們對個性化的要求,新的著裝方式應運而生,這種以內衣特徵設計作為外衣穿著風貌的內衣外穿式設計,就是由此而生的產物。



襯衫解構

早前,網絡上曾流行過一個襯衫的多種穿法視頻,如今,設計師們將這些不同的穿著方式搬上了2017春夏各大時裝周的舞台,展示出襯衫解構的多種設計形式。



花式荷葉邊母親節蛋糕

荷葉邊是今夏大熱的流行趨勢之一,在2017春夏幾大時裝周上同樣深受設計師的青睞,預計在2017春夏女裝的設計中持續流行。



不規則下擺

不規則下擺是打破服裝常規設計的一種表現形式,主要體現為多衣片拼合、開衩、斜裁、長短不一、拼接等設計形式,同時也體現出服裝的款式正呈現出多樣化的設計趨勢。



峇里島住宿真的只要1000元!!! 快點我找搶訂!!



每2天就有一對交往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4e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